• 2009-05-12

    Come Back To Home。 - [日常。]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nging7-logs/39309489.html

    一年多没回家了。去年7月份回家那次根本不算……在家呆了不到半个月就滚回北京了。
    这半年浑浑噩噩的。尽管学了不少东西,可日子并没有好转。

    想念死党了。我要是再不回家,咱俩就真的要两年没见面了吧?噗~~还有弟妹们。今年都要高考了。之前跟我联系过想让我给你们出主意,可这通讯不方便的,也没法详细说……阿姨和舅舅们还都好吧?貌似工作挺忙的样子。

    其实我是不想在北京呆了。工作难找生活难继续……空气差人又多得让我这辈子都不想出门……身边能说话的人又都不在了。

    与曾经恨不得穿一条裤子的某个人现在彻底闹崩了。尽管我被拉黑了很莫名,连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某个刚上班的搞后期的混蛋成天累得半死肯定不能找其树洞……否则这个搞后期的混蛋肯定会更加累得体无完肤orz……
    另外某只脾气火爆的混蛋说了句他自己觉得么关系可在我看来很让我郁闷的话之后就再也不理我了,我自己奔去饭否发泄一通之后就被狠狠地彻底无视了。容易么我囧rz……
    另外三只,一只上课成天见不到人只有周末还能见见,一只自己跟自己的朋友聊得很HIGH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傻乐自己当自己不存在,一只疑似失恋天天“玉石俱焚,草木皆兵”中…………

    喵的……
    我滚回老家得了。滚去老家的“小别野”种个二亩地,再养N条大狗狗跟一大群猫咪,形势大好的话再养匹马天天骑着自认为很大侠地到处游山玩水……
    反正二亩地里有蔬菜有粮食,N条大狗狗足够保证我这个不会武功的“大虾”的安全,每次游山玩水后滚回家就有猫咪跟我一起滚床单…………
    穷就穷着,好歹穷并快乐着!

    可是这世上哪有这么好的日子让你过啊TUT~~都是妄想……泪眼望月亮星星…… 

    晚上老姑跟老娘发短信说他俩要来,明天去买火车票。
    我说:“……下周回X州还是回家?我想跟你们一起……”
    老娘回复:“……你姑姑是去办事,她不懂让我参谋,正好我去看看你跟你说说话!我知道你想妈妈了是吧?”

    ………………我……T________________T……………………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知道我不是男人好歹这一刻让我冒充一次男人吧~T_____T~~】

    好吧既然冒充男人了我就不哭了……抹掉泪水……肚子好饿,为了减肥继续喝酸奶orz…………
    白天看动画看的很忘我,以至于忘我到连吃饭都忘得一干二净……丸火烽你这个死胖子!饿就饿着!活该TAT!谁让你宅了一年半让自己发福的?!砸碗……
    曾经一尺八的小腰都是那浮云!甩泪甩鼻涕…………

    我也就是吐个槽让自己心情舒畅会儿……难道我吐槽了我就真的讨厌大家么?难道我要一直憋着不吭声么……如果大家还当我是朋友就找我BB吧,如果已经觉得再也没有跟我说话的必要了,那我就自己一个人吞着好了。

    其它的事情我不想管了,俗话说的好(哪里来的这么多俗话),多管闲事多吃屁。不能再吃屁了……吃屁不利于减肥……
    把该画的霹雳都搞定了再说吧!没有真材实料怎么出去混啊=  =+

    羽慕的文但愿我能憋出来一篇……
    黑白双少的最想写,却也是最写不出来的……
    三先天都被写烂了还有毛可写啊!眼看他们仨浑身上下所有的汗毛都被写干净了……
    苍赭压根儿就没想过,都不知道从何写起囧|||真害怕写着写着,蔺小兔白毛毛和四奇都被我写进来了……如此这般便成了长篇大论……到时候谁还看啊囧rz|||||
    燕羽吧……又害怕跟羽慕冲撞。很容易想到燕子[哔——]的那会儿的情节,越想越糟糕。为了身心健康,还是别写了……
    那就只剩下螣吞了……喵了的……比起螣吞我更想写螣赦兄弟啊我没救了来砍了我吧orz……

    …………先把图搞定再说吧orz……

    还有还有还有……好多啊……怎么打字这么麻烦……
    谁请我吃PASTA我就跟谁走!!T口T!!!

     

    抽泣着滚去洗白白……

    分享到:

    评论

  • 于是……在这篇日志里俺看见俺看的生子文里的CP了……
    回复老婆云~说:
    = =++++++++ 谁???!!!!
    2009-05-15 14:37:22
  • 我请你吃PASTA跟我走吧尼桑
    回复说:
    俺肯定跟你走的欧豆豆!!!!!>口<!!!!!扑压住~~~~
    2009-05-14 14:31:00
  • 我就是内火爆脾气的混蛋。。。。。。。。。。=____,=
    回复幽幽说:
    ………………orz……
    2009-05-14 00:13:15
  • 嗯………………
    在公司里吃着午饭的飘过……
    回复LULU说:
    ………………混蛋……
    2009-05-13 12:16:19